運動雲

犀牛猛打14安中止8連敗 兄弟上半季爭冠無望

▲胡金龍5打數5安打,其中包含1發陽春砲。(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11日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之戰,犀牛打完前4局就攻下7分,8局又以胡金龍的陽春砲再添1分,終場以8比4獲勝,中止隊史最長的8連敗。兄弟此役輸球,加上另一地桃猿獲勝,也宣告兄弟上半季爭冠無望。

犀牛打完前4局就攻下7分,1局上先以胡金龍的安打和2次保送攻占滿壘後,鄭達鴻、陽冠威安打,黃智培也補上高飛犧牲打,犀牛一舉攻下4分;犀牛2局又添1分,4局再展攻勢,以3支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將領先擴大到7比2,奠定勝基,也把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打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煜清投3.2局失7分、5分自責分,被擊出9支安打,締造本季最短投球局數,單場失分則是本季第2多,承擔本季第6敗、個人3連敗。

▲林煜清承擔本季第6敗。(圖/中信兄弟提供)

胡金龍在8局擊出陽春砲,本季第6轟出爐,此役他單場5安及單場得4分,都締造中職生涯新高,也拿下單場MVP。犀牛全場擊出14支安打,張建銘、林益全、陽冠威也都有單場2安表現。

犀牛先發投手何南德投7.2局失3分,被擊出6支安打,6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本季第2勝。9局下犀牛終結者羅嘉仁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登板,連投2次保送,奉送兄弟第4分。

此役還發生罕見情形,許基宏在2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但他繞壘時漏踩本壘,遭犀牛促請裁決成功,讓這支全壘打在紀錄上變成三壘安打,許基宏出局,這1分也不算,這是聯盟史上首次有球員擊出全壘打後因漏踩本壘而出局並改判三壘安打。

▲許基宏開轟後漏踩本壘。(圖/翻攝自CPBL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胡金龍許基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