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泓育追平轟成關鍵 桃猿魔術數字「M2」最快12日封王

▲林泓育轟出追平全壘打,成為比賽關鍵。(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1日以6比3擊敗統一7-ELEVEn獅、取得5連勝,另一地賽事義大犀牛8比4勝中信兄弟,桃猿上半季魔術數字下降到「M2」,最快12日封王,但桃猿想在12日「拋彩帶」必須擊敗兄弟,且位居第二的犀牛落敗。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主投7局失3分,拿下勝投,單場MVP由4支3猛打賞的余德龍拿下。

桃猿在首局取得1分領先,3局蘭斯佛被連續擊出4支安打,統一獅攻下2分,反將比分超前;6局統一獅代打的李育儒擊出安打,隨後盜上二壘,再靠著周廣勝安打追加1分取得2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小胖」林泓育在一壘有人情況下,轟出2分砲,一棒將比分追平,本季累積14轟,與隊友林智勝並列聯盟第2,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林泓育這一棒很關鍵,「氣勢整個上來」;林泓育則表示,沒有特別鎖定球路,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的球都投得蠻準的,覺得可以攻擊的球,即使是差一點的壞球也會打。

桃猿7局延續前半局的氣勢,蔡建偉敲出場地二壘安打,詹智堯補上超前安打,再度逆轉戰局,接著余德龍三壘安打再添1分;統一獅換投,接替的林其緯被林智平掃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再丟1分,桃猿單局攻下3分,終場6比3獲勝,魔術數字降為「M2」。

蘭斯佛主投7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都是責失,送出2次四壞、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9勝,暫居勝投王;潘威倫主投6.1局,挨11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失6分都是責失、吞敗,本季戰績5勝4敗。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