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洪秀柱競選MV《勇敢翻轉》首播 盼為國家確立正確道路

▲洪秀柱公布競選MV《勇敢翻轉》。(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與國民黨初選,11日晚間在臉書公布競選歌曲《勇敢翻轉》,由她和砰砰阿峰一同填詞,MV以時下流行的空中攝影方式呈現台灣之美,中間穿插柱柱姐慷慨激昂的演說,「我願意粉身碎骨,換取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走上正確的道路。」

洪秀柱11日晚間6時在臉書粉絲團上公開競選歌曲《勇敢翻轉》全新MV,她表示這是柱柱姐與義工夥伴們共同製作完成的一首歌和MV,呼籲大家站出來,「為國家確立一條正確的道路,一起勇敢翻轉。」

《勇敢翻轉》由柱柱姐與砰砰阿峰一同填詞,後者曾替連勝文操刀競選歌曲,MV充滿活潑、歡樂意象,中間穿插洪秀柱演講,她高呼願意粉身碎骨,換取國民黨和國家走上正確的道路,「請大家相信我,跟我來!」

多數網友看完MV後報以好評,留言鼓勵洪秀柱加油,突破初選門檻帶領國民黨贏得2016年大選,「淚如雨下」、「大家一起努力把洪秀柱送進總統府」、「歌聲已經溫暖我的心了」。也有些網友認為,洪秀柱的選舉方式不同於老國民黨的傳統方法,「這樣才能抓住年輕一代的心」。

 
洪秀柱競選歌曲-【勇敢翻轉MV(柱姐勇往直前版) 】全新首播

洪秀柱競選歌曲-【勇敢翻轉MV(柱姐勇往直前版) 】全新首播(歡迎任意轉載分享此曲,讓更多人看見).這是由柱柱姐與義工夥伴們共同製作完成的一首歌,以及MV。送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與柱柱姐一起,為國家確立一條正確的道路,一起勇敢翻轉!!.【勇敢翻轉】.我們一直在等待  新的時代甚麼都能留下來  只有傷心失望不能在讓我們開始翻轉  創造未來現在不是再等待  而是勇敢跟我翻轉年輕朋友一起站出來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跟我翻轉顏色拋開 以真誠相待有新的視野才有新的時代  跟我翻轉#洪秀柱 #TheWay #道路 #競選歌曲 #勇敢翻轉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6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