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志祥要求自己「打出去一定要上壘」 躍上安打王

▲林志祥登上安打王。(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開路先鋒林志祥10日比賽敲出2支安打,本季累積75支安打,超越義大犀牛胡金龍成為安打王,林志祥說,今年要求自己球打出去一定要上壘,而且特別留意不要受傷,也會注意體能和肌力的訓練;至於盜壘目前僅次於Lamigo桃猿林智平,林志祥說,盜壘的危險性高,雖然教練「開綠燈」,還是要看情況。

林志祥10日賽前,以1支安打落後胡金龍,當天比賽敲出2支安打,一舉成為聯盟安打王,林志祥說,自己今年首要是維持健康,受傷了就是「從0開始」,因為擔任第一棒,會要求自己球打出去一定要上壘,想辦法製造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擔任開路先鋒,林志祥獲得的保送較另外3隊第一棒胡金龍、張正偉和詹智堯都還少,林志祥說,自己的攻擊比較積極,幾乎前3球就會攻擊,跟著自己的節奏打,有時候等太多顆,反而會有點亂掉不知道什麼時候出手,所以不會刻意等球,攻擊慾望比較高。

此外,林志祥以12次盜壘成功居聯盟第二,距離第一的林智平18次盜壘有6次差距,林志祥表示,盜壘在滑壘、瞬間爆發加速都有危險性,也容易受傷和花費體力,而自己是二壘手屬於「中線」,在守備上比較吃重,即使教練「開綠燈」抓到時機可以跑,但還是會看情況。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