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嫩妻首曝產後近照 溫柔淡笑、纖細身材美如少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珉廷2013年與大她11歲的演員李秉憲結婚後,老公雖曾爆出婚外情醜聞,但在對方誠摯地道歉後,鬆口原諒老公,3月誕下一兒。產後她還未在螢幕前亮相,11日首度在Instagram貼出近況照,不僅快速恢復好身材,氣色良好的美貌更讓網友大讚「太美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珉廷產後身材恢復快速。(圖/翻攝自韓網、李珉廷instagram)

李珉廷自3月產下兒子後,沒有在螢幕前亮相,也沒有更新社群Instagram,讓許多粉絲很關心她的近況。她11日突在Instagram連續貼出10張照片,令人驚艷的是,她臉上只有化上淡妝,外貌卻青春如少女,而她產後身材恢復快速,纖細的四肢也讓粉絲驚嘆完全看不出來剛生完小孩,紛紛稱讚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珉廷首曝產後近照。(圖/翻攝自李珉廷instagram)

李秉憲曾出演多部好萊塢電影,2013年與嫩妻李珉廷結婚,卻在2014年爆出婚外情醜聞,震驚各界人士。事後,他親手寫信深省錯誤,並在老婆的陪同下向大眾鞠躬致歉,事件才告一段落。而老婆11日在產後首度更新貼文,引起網友熱烈關注。►►►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