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淡定貓一臉老神在在 給美容師修剪「鬍子」

▲貓咪淡定給美容師理毛。(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看著家裡的毛孩子還在穿「皮草」,總覺得一股暖意襲來,所以不少主人都會帶貓狗去理毛,稍作修剪,也希望牠們可以更加涼爽;美國洛杉磯最近有一隻貓咪也到了美容院修毛,但牠不像一般貓遇到陌生美容師就會害怕,反而一臉老神在在的模樣,讓美容師修剪下巴「鬍鬚」,還會自動調整位置,讓美容師可以無死角的全都修剪完畢,表情相當可愛。

貓咪淡定被修毛的模樣被拍攝下來之後,也被上傳到網路分享,吸引5萬多人次觀看,讓許多人都覺得超可愛。而關於寵物修毛,醫師也保持中立的看法,可剃可不剃,若是真的要修剪,建議避開頭臉、四肢,留下毛髮保護皮膚較薄的部位,在剃毛之後,也必須注意陽光的直接曝曬與寄生蟲的侵害,建議不要讓狗狗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t gets a haircut.(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