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墨西哥6公尺大白鯊「深藍」 潛水員大膽「握手」同游

 

▲墨西哥發現超級巨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瓜達盧普島(Guadalupe Island)附近發現一條巨型大白鯊,科學家估計年齡約50歲、體長達6公尺,將牠命名為「深藍」(Deep Blue)。國外一名潛水專家站在無頂的鐵籠內,與牠直接互動,大膽摸鯊魚鰭「握手」,之後乾脆跑出去一起游泳。

英國《鏡報》報導,這條名為「深藍」的大白鯊,應該是全世界最大最老的鯊魚之一。自從牠在墨西哥灣被發現後,科學家就長期追蹤攝影,還拍成一部紀錄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體型巨碩的大白鯊朝鐵籠游去,一靠近就張開血盆大口要咬,潛水員嚇一跳縮了回去。不過,牠並沒有攻擊人的意圖,潛水員試著伸手撫摸魚鰭,之後更勇敢跑出鐵籠外,一人一鯊共同暢游。

關鍵字: 鯊魚大白鯊深藍潛水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