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沈建宏公開戀情後...上海宣傳撞女友潤潤明星臉

▲沈建宏女友黃安琪。(圖/取自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2歲的沈建宏日前酒醉自爆戀情,與同是童星的黃安琪交往6年,令不少十分驚訝。最近他到上海出席電視節活動,一出機場,遇到大陸粉絲熱情追星,其中,竟有位女粉絲與黃安琪有幾分神似,連好友陳奕都嚇到說:「超像!」該粉絲被問到知道自己像沈建宏女友嗎?她回:「可惜我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建宏的大陸女粉絲意外與女友黃安琪撞臉。(圖/取自臉書、記者黃子瑋攝)

黃安琪國中時演出情景喜劇《住左邊住右邊》琇琴與郭子乾的女兒潤潤,讓人至今印象深刻,她與沈建宏是高中同學,秘戀6年,直到5月初才意外曝光。黃安琪最近剛忙完畢業公演,最近正為畢業典禮表演勤練舞,畢業後會持續朝戲劇發展,而她過去對歌唱比較沒自信,因為受到友人鼓勵,才重拾信心,最近也自學吉他。

▲黃安琪即將大學畢業,現在忙著準備表演。(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