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回憶兒時超懶爸爸 警:能躺在沙發跟家人看電視超美好

▲黃世忠回憶對爸爸的印象。(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警察過勞的問題廣受討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最近有幾篇投稿活動,其中一篇由新興分局黃世忠對「爸爸」印象的文章,內文寫到小時候覺得回家就睡的爸爸「很懶、超懶」,但現在自己工作之後也是如此,就覺得「躺在沙發上跟家人看電視」是一件超美好的事情,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們辛苦了。」

黃世忠的投稿文章裡提到,「問我小時候對爸爸的印象,應該就是爸爸每天上班回來,就攤在椅子上看電視,然後看到睡著」,不然就是拉著自己一起看電視,又看到睡著,但是長大後,自己也變成工作12小時沒日沒夜的班,每天在家能休息的時間不過幾小時,「就這僅僅的一點時間,突然發現能跟家人在一起看電視,更好。」

黃世忠的文裡還說,「警察每天面對著社會各種負面情緒、狂風暴雨,只有回到家才有那麼一片平靜的小天地」,能和家人相處,哪怕只是看電視都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有網友看完覺得「實在感同身受。」也希望大家多能體恤警察的辛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