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指珣媽靠訴訟詐和解金 洪浩雲今道歉:得獎當之無愧

2015年06月11日 15:38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外科醫師洪浩雲10日才在網誌上,暗指「珣媽」吳湘怡靠訴訟手段,向網友敲詐和解金,引發網友熱議。不料,他11日卻在臉書向吳道歉,「對不起!是我不對!」,並表示對方現在很認真在照顧孩子,拿慈馨媽媽獎「當之無愧」。

洪浩雲昨天在一篇名為「有人收到紅蟳媽的法院通知單嗎!聽說很多人簽了和解書和保密協議?」的臉書網誌上,提到「有人收到提告的東西,然後因為嫌上法院很麻煩,最後都走和解路線,賠了一筆錢之後還要簽保密協議....儼然變成一種很好賺的門路!?」他指出,如果有網友也這樣「被詐財」,自己願意介紹自救團體給大家。

不到一天的時間,洪浩雲今天上午卻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談到自己在未確認事實之前,聽信部分網友的說法,稱珣媽利用訴訟敲詐和解金,對當事人的名譽造成損害,「我承認是我的錯誤,希望吳小姐原諒。

洪浩雲也談到,珣珣的粉絲專頁已經關閉,珣媽目前也在認真照顧珣珣,不論之前發生過什麼事,「吳小姐現在的表現『慈馨媽媽獎』當之無愧!」對此,珣媽透過《中天新聞》澄清,自己從頭到尾只告一名網友,原因是對方說她為了保險金,蓄意讓珣珣車禍被撞成癱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