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自拍激怒山神引發超強震? 高材生正妹大馬被捕

▲馬來西亞沙巴日前發生芮氏規模6強震,部分當地民眾認為,是因為上個月底十名外國男女在神山山頂拍攝裸照甚至小便,引發眾靈憤怒所下的懲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個月底,10名歐美遊客在馬來西亞沙巴的神山全裸甚至小便,部分當地民眾認為,就是因為這樣不敬的行為,才會造成上星期芮氏規模6的強震,而致使18人喪命。當地警方於9日將其中4名外國人逮捕到案,若罪名成立,很有可能被判入獄服刑3個月。

被捕的4人為來自英國的霍金(Eleanor Hawkins)、來自加拿大姐弟彼得森(Lindsey Petersen)與丹妮爾_(Danielle),還有來自荷蘭的史乃爾(Dylan Snel)。彼得森與丹妮爾的父親則對此表示不知情,「可能不想告訴父母吧,雖然他們會定期與我們連絡,但從來沒有提過這件事。」

霍金的父親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她不太高興,也滿害怕的,但可以連絡上她、和她講講話也很好了」。據悉,來自英國的霍金不僅面貌姣好,23歲的她還是擁有南安普頓大學太空工程學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在校成績頂尖,更曾獲得獎學金。

▲圖為被捕英國女生霍金。(圖/翻攝自網路)

霍金的父親都百思不得其解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那樣做(在神山拍攝裸照),但年輕的時候就是會這樣吧,有誰能保證年輕時沒有做過蠢事呢?」他也說,部分媒體表示外國遊客還在神山上小便,但他相信自己的女兒不會這樣做。

據悉,馬來西亞沙巴於5日所發生芮氏規模6的地震,共造成18名登山客死亡,目前當局已禁止登山活動三週,正積極搶修登山步道,也將6月8日訂為「悼念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