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做自己!」 曼谷大學「4種性別」制服穿搭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制服要怎麼穿?衣服紮進去、裙子要過膝...這些規定司空見慣,不過泰國曼谷大學超前衛!公布了「4種不同性別」的制服穿搭照,除了一般的男女生,還有「Tomboy」(像男生的女生)和「Ladyboy」(像女生的男生),讓網友大讚「終於能做自己了!」

泰國曼谷大學7日在臉書上上傳4張制服穿搭照,「現代藝術學院開放的性自主態度決定一切!」前2張一如平時印象,並無特別,但後2張卻引起網友熱議!

 

在BOY、GIRL之外,校方還特別加了「LADYBOY」、「TOMBOY」,他們可以自由決定想穿褲裝或是裙裝,「男兒身女兒心的」LADYBOY,可以選擇較女性化的長裙;中性的TOMBOY則可以選擇西裝褲或是一般長裙,只要服裝整齊,不管想怎麼穿都可以!

照片上傳後,隨即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有學生開心歡呼「我終於能做自己了!」,還有人大讚學校對性別認同的程度相當開放,讓學生感到很自由。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