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女星撞臉《星際》崔斯坦 搞笑po影片自嘲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現年34歲的好萊塢女星布萊絲霍華(Bryce Howard)新片《侏儸紀世界》上映,在戲中和克里斯帕特(Chris Pratt)有精彩表現。她因為和《星際效應》飾演「墨菲」的潔西卡崔斯坦(Jessica Chastain)長得相似,時常被大眾誤認,日前她終於受不了,搞笑拍影片自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侏儸紀》布萊絲霍華(右)撞臉《星際》潔西卡崔斯坦(左),po影片自嘲。(圖/翻攝自us magaz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絲霍華是知名導演霍華的女兒,10歲就出道,近年來卻因為潔西卡崔斯坦爆紅,驚人的相似度成了影迷之間的話題,日前有網友剪輯了一支影片放上youtube,歌詞內容描述2人有多相似而造成,隔沒多久,她以這支影片當配樂,表演其中一句「我不是潔西卡崔斯坦!」被潔西卡放上Instagram,馬上獲得破9000讚。

▼網友剪輯布萊絲霍華、潔西卡崔斯坦影片,配上「布萊絲霍華不是潔西卡崔斯坦」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其實,布萊絲霍華認為長得像潔西卡崔斯坦是種恭維,2人私底下感情不錯,「如果我沒化妝,沒有人會把我誤認成潔西,但只要我一化上妝,看起來變漂亮了一半,就變成『喔!潔西卡崔斯坦』」,而她之所以知道這支影片,其實是因為朋友寄給她,將自拍成果寄給潔西卡後,對方完全為之瘋狂,且希望2人一定要合拍一部電影。

▼布萊絲霍華將自拍影片寄給潔西卡崔斯坦看,對方看了之後超喜歡。(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布萊絲霍華自拍影片。(影/潔西卡崔斯坦的Instagram)

 

Everyone get it yet? : ) performance by #BryceDallasHoward not #JessicaChastain

Jessica Chastain(@chastainiac)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