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油兄弟!」海龜困漁網快死掉 男子CPR奇蹟救活牠

▲班吉用CPR救活海龜。(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野外求生的節目相當多,有時也會出現感人的畫面,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實境秀節目日前就上演了奇蹟的一幕,本來要在海邊捕魚的參賽者班吉(Benji Lanpher),意外發現一隻被漁網纏繞快要死掉的海龜,用口對口人工呼吸(CPR)奮力一試,救活了牠。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項實境秀比賽是要讓14名參賽者在一座孤島上想辦法活下去,透過捕魚或其他方式生存。31歲的班吉表示,「我抓到海龜時雖然馬上想將牠放回海裡去,但牠看起來非常脆弱,嚴重疲勞而且奄奄一息的樣子,當下我就想到試試CPR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吉還說,「老實說我沒想到會成功,但總是盡力將空氣送進海龜嘴巴裡,一直對牠說『加油啊!兄弟』,當我看到牠又重新活動起來,不停的踢著腿,快樂的游回大海,真的非常開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救援海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CPR海龜人工呼吸實境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