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拉麵竟然要冒著生命危險?京都超人氣的噴火拉麵

點評:這熊熊火焰也太大了吧~~~


▲麵馬鹿一代的噴火拉麵。(圖/取自麵馬鹿一代臉書)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不過只是吃一碗拉麵,竟然會有生命危險?在京都市裡有一家拉麵店「麵馬鹿一代」,店裡的招牌是會噴火拉麵(蔥拉麵),在讓客人吃拉麵之前,店家把燃燒的蔥油倒入拉麵碗裡,然後熊熊火焰立即從碗裡竄出,因為具有危險性,除了規定只能在吧臺吃之外,也不能拍照、不能逃跑、不可碰觸拉麵碗,然後全程穿著紙圍兜。

拉麵會噴火,這特別的拉麵一定會吸引客人拍照,但因為火焰極具危險性,怕客人拍照時被燙傷或因為驚嚇把相機掉到拉麵碗裡,所以老闆禁止點噴火拉麵的顧客自拍。如果想拍照或攝影留念,可以請店家幫忙,顧客只要專心體驗那熊熊火焰即可。另外,其他非吧臺台區客人則是可以拍照或攝影,這部份沒有限制。

為了怕客人受傷,店家會提醒用橡皮筋把瀏海綁起來,從頭到尾都不要去觸碰拉麵碗,熊熊火焰從碗裡竄出時千萬不要尖叫或逃跑,這樣不但會嚇到別人,也有可能把自己弄傷。店家最後還會提醒,身體一定要往後斜。

 

Thank you for visiting us from Russia and U.S!!Exciting moment!!Have a nice trip!!

Posted by Menbakaichidai on 2015年5月9日

麵馬鹿一代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南伊勢屋町757-2
電話:075-812-5818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4:00;週五、週六11:30~14:30、18:00~1:00
公休: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