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在哪裡?」 神奇寶貝迷測眼力找出皮卡丘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80年代的繪本桌遊帶到現代依然受歡迎,日本網友 Yavazin 自製一系列的「神奇寶貝」圖後放在twitter上,要網友們幫找出皮卡丘,就像經典遊戲「威利在哪裡」,在茫茫人海中找出身穿紅白條紋的威利。

▼新手級「皮卡丘在哪裡?」

神奇寶貝(Pokemon) 於1995年開始連載,概念是起源當時日本流行的「昆蟲收集」風氣影響,田尻智將昆蟲們改成一隻隻可愛的口袋怪獸創作神奇寶貝系列漫畫,由於太受歡迎,隔年任天堂也開始為神奇寶貝發行一系列的 GameBoy 遊戲。截至2015年,共發行了5種版本漫畫,分別為神奇寶貝、神奇寶貝超世代、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神奇寶貝超級願望與神奇寶貝XY,總計720種與1隻尚未公開發表的口袋怪獸

▼進階級「皮卡丘在哪裡?」

▼高手級「皮卡丘在哪裡?」

▼專家級「皮卡丘在哪裡?」

網友Yavazin將720隻神奇寶貝混在一起,自製4張不同尺寸的「皮卡丘在哪裡」遊戲圖,邀網路上所有的神奇寶貝迷們一起找出小智的夥伴皮卡丘在哪裡。欲看更大圖請點這裡。

圖片來源 RocketNews 24

關鍵字:遊戲威利在哪裡神奇寶貝皮卡丘田尻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