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鬆手遊《100T Earth Defender》完全不用動腦!

圖、文/APP星球

小編我每天都在玩遊戲的人,在工作太累時,太過複雜的遊戲真的是會對它敬而遠之~因為必須要相當專心才能夠玩的好!

因此這時候完全不用動腦,只需要點點點的放置行養成遊戲就是我的首選啦!像是之前介紹過的一些奇怪養成特輯,而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款風格相當可愛的《100T Earth Defender》給大家!

《100T Earth Defender》是一款放置型遊戲,故事描述在20XX年,地球出現了未知生命體,經過一段時間後,這些生命體開始演變成了怪物,人類的生存受到威脅,玩家將扮演地球防衛軍的長官,凝結地球人的團結力,不斷的生產防衛軍,前往前線奮起戰鬥,因為我們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玩家只需要建造兵營,就會自動產生防衛軍,前往前線參與怪物大戰,建造的兵營越多,產生的防衛軍也越多,相對的對於怪物傷害也越高!隨著怪物的增強,玩家能夠建造的兵營也會跟著提升,出現更多特殊的建築物!


▲遊戲一開始玩家只會擁有一座本營,隨著怪物入侵,玩家可以點擊前線基地上的+號來建造兵營防禦!(圖/APP星球提供)


▲點擊號後,就可以看到BUILD BASE,只要有足夠的金錢就可以蓋!向右圖一樣,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可以生產更多各式各樣的兵種!(圖/APP星球提供)


▲面對各種未知生命體所演變的怪物!(圖/APP星球提供)

建築物本身如果增建到一定數量,還可以進行大改造,增加旗下防衛軍的能力,而玩家也可以靠著點擊MOTHER BASE(本營)來發射炮擊,對於怪物進行傷害!而怪物本身也會隨機發射炮彈進行攻擊,玩家發現炮彈時必須快速點擊,這時候本營就會發射防禦飛彈來阻止怪物炮彈!如果不幸遭到炮擊,建築物可是會暫停攻擊,而且還必須花費一筆修復費用!


▲當玩家點擊本營時,本營上頭會有一條集氣條!只要集滿了,本營就會發射炮擊(圖/APP星球提供)


▲隨著本營的升級,炮台也會跟著升級,威力會越來越強大!(圖/APP星球提供)


▲當周遭出現WARNING時就要特別注意!因為這表示怪物發射飛彈了~(圖/APP星球提供)


▲當玩家點擊到怪物飛彈時,本營就會鎖定方位發射防禦飛彈,否則就會向右圖一樣,被損毀!(圖/APP星球提供)

整體而言,《100T Earth Defender》是一款中規中矩的放置型遊戲,玩家只需點擊就可以輕鬆遊玩,但是可愛的風格替遊戲整體加了不少的分數,相當適合閒暇之餘用來打發時間,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下載來玩看看唷!

關鍵字:手遊專題熱門推薦遊戲達人遊戲試玩放置型地球防衛砲擊養成怪物飛彈策略休閒可愛防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