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中怎麼有顆蛋黃在抖動?蛋黃哥自拍棒可愛瘋了

圖、文/妞新聞

蛋黃哥最近真的好忙好忙!繼懶懶的在展覽、咖啡廳放空之後,最近又要變身為自拍棒啦〜先前小編也曾介紹過蛋黃哥的手機殼、手機套等等,已經夠讓人失心瘋想全部帶回家,而這次日本即將在7月份推出的「3D立體蛋黃哥自拍棒」,簡直又可愛到一個不讓人活(?) 的境界啊!(已被萌哭)

▲看到沒!這個立體的蛋黃哥,還可以抖動的亂七八糟...(崩潰)

(圖/妞新聞提供)

這隻蛋黃哥的自拍棒,真的名符其實可以被稱作自拍神器了,因為不只同樣具有功能性,而且實在太~可~愛~了。

雖然小編也很懷疑...有這麼一隻立體的蛋黃哥在上方懶懶的看著自己,真的有辦法專心的看鏡頭嗎?XD

▲蛋黃哥懶歸懶,身為人氣王的他還是超有氣勢的!(挺)(圖/妞新聞提供)

拿著這隻蛋黃哥自拍棒,不僅會讓自己心情愉悅,還會有超多人投以羨慕的眼光,整個更威了啦!(這是什麼虛榮心作祟XD)

▲啊啊啊又、抖、了、啦!(尖叫)(還好嗎?(圖/妞新聞提供)

這款預定7月中發售的3D蛋黃哥自拍棒,你也跟小編一樣已經心動到爆了嗎?讓我們一起期待實體出現吧~

關鍵字:遊戲專題4周邊抖動蛋黃哥自拍棒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