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盾化身「擒獅高手」 與LamiGirls跳舞讓隊友笑歪

▲神盾賽後大方和LamiGirls跳應援舞。(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神盾10日對戰統一7-ELEVEn獅,繳出7局0失分亮眼成績,不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也讓球隊封王魔術數字降為M3,神盾表示,不清楚目前戰績第二是統一獅,能夠幫助球隊很棒,今天的投球比較有侵略性,讓打者有壓力。

對於幫助球隊降低魔術數字,神盾表示相當開心,他說這樣可以減少球員和教練的壓力,讓大家更可以放開來打,而且最近球隊似乎有些「化學效應」氣氛蠻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斯佛和按肯看到神盾跳舞「笑歪了」。(圖/記者古依晴攝)

神盾本季對戰統一獅3場,拿下2勝0敗,失2分、其中1分為責失,防禦率只有0.45,但他本人沒有計算對戰成績,還笑說0.45防禦率「太棒了」!但自己目標不是防禦率,而是一球一球丟好,自然會有成績。

神盾沒有打過冠軍賽的經驗,他說,過去曾經有一年在水手3A,球隊在最後2週打得非常棒,闖進季後賽,最後奪得冠軍,但自己被叫上大聯盟,所以沒有參與到冠軍賽。

本場比賽賽後,神盾獲選單場MVP,還與啦啦隊LamiGirls大跳應援舞,讓陣中另外兩位洋將蘭斯佛和艾肯在一旁大笑。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神盾LamiGirls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