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扭轉劣勢連拿2勝 Kobe:他們打得像沒有明天

點評:騎士真的很拚~

▲湖人一哥布萊恩評論總決賽第3場:騎士打得像沒有明天一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在總決賽首戰折損了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還在延長賽吞敗,邁向隊史首冠之路浮現危機,不過接下來2戰他們在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續神級表現,加上讓勇士後場雙槍「斷電」,反倒取得2比1領先;擔任球評的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肯定騎士的拚勁,「他們打得像沒有明天。」

首戰就出師不利,「三巨頭」僅剩詹姆斯一人在場上奮戰的騎士隊,現在反而倒吃甘蔗,第3戰還一度取得20分的大幅領先,下一場就有機會在主場取得聽牌優勢;這2戰能贏球,除了「詹皇」持續上演飆分秀,澳洲小將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有效封鎖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火力也是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擔任球評的「黑曼巴」布萊恩也評論了兩隊的表現,「騎士打得像沒有明天,勇士則表現得很像他們還有很多機會的樣子。」騎士的拚勁從35老將米勒(Mike Miller)首節就奮不顧身飛撲救球,戴拉維多瓦末節與李(David Lee)和格林(Draymond Green)在地上糾纏成一團,仍緊緊抓著球不放,都可以看出來。

美國《ESPN》記者謝爾本(Ramona Shelburne)標記了布萊恩並問道,「有時在贏得總冠軍之前,得先歷經一次輸掉總決賽的痛苦,我一直在思考為何會這樣?」「黑曼巴」則回覆,他也有相同的疑問。

騎士贏球後,剛完成手術不久的厄文也在個人Instagram開心祝賀,「還差兩場勝利了!為你們感到非常驕傲和開心。」現在壓力反落到勇士身上,若是下一戰他們無法將戰局扳成2比2,就將面臨遭聽牌的命運。

▼騎士一哥詹姆斯連3戰火力全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