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疑尋獲五子命案夫妻白骨 男嚇跑回家見白影睡不著

▲劉家五子命案震驚社會,涉案夫妻案發後人間蒸發。(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2006年震驚社會的花蓮五子命案,劉家5子被套上黑色塑膠袋,堆疊陳屍臥室中,涉案父母劉志勤、林真米人間蒸發,懸案至今未解,當地更是奇靈異傳聞不斷。8年後吉安鄉一名獵戶在事發地附近5公里火葬場發現1男1女白骨,一開始嚇壞躲回家中,後因家中疑有白影跳動,心有不安才報警。

當時劉家5個小孩被套上黑色塑膠袋,並以膠帶、鐵絲綑綁封頭勒斃,堆疊陳屍在3層樓民宅的浴室中,五子中最大18歲最小僅9歲,被發現時已死亡超過3天,被列為凶嫌的父母劉志勤、林米真從此人間蒸發,夫妻倆至今仍下落不明,至今都沒破案。

▲花蓮五子命案發現2白骨!疑找到劉志勤、林真米。(圖/翻攝照片)

懸案一直未解,劉家大宅靈異傳聞也不斷,8年後的今天,花蓮吉安鄉43歲的林姓男子上午前往案發地附近後山慈雲山狩獵,放置捕獸夾時,突然發現2顆頭顱,嚇得趕緊收一收落跑回家;沒想到,他回家想睡午覺但睡得不安穩,一直覺得家裡有白影跳動,心有不安,才在下午趕緊報案。

警方下午趕到現場時,發現2具已生苔白骨,腿骨部分埋在土裡,並尋獲男、女用品生活用品,初步勘驗,兩者相距約3、4公尺遠,懷疑死亡已久,因距離五子命案 僅5公里遠,有地緣關係,不排除就是消失8年的凶嫌夫妻劉志勤和林真米。

因一直找不到涉案夫妻,整起命案目前仍是毫無線索。前花蓮縣警局長耿繼文為了破除迷信,曾親自進去住了一星期。他當時曾說,「我睡覺一定關燈,有什麼好發毛的,我就是要找鬼。」還曾發生有鄰居說凌晨上完夜班回家睡覺夢到家門口有個小女孩拿鑰匙要開門,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五子命案死者中年紀最小的妹妹。

▲8年懸案未解,當地靈異傳聞不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