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隊友給力 陳冠宇7局上退場勝投候選人

▲陳冠宇。(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羅德左投陳冠宇10日先發出戰中日,他睽違1個月重返一軍,再度挑戰日職生涯首勝,羅德在6局再添2分,陳冠宇7局上續投,被連敲2支安打後退場,不過接替登板的大谷智久化解危機,7局結束,羅德以3比1領先,陳冠宇目前是勝投候選人。

羅德在1局下以2支安打先馳得點,6局再展攻勢,1出局後中村獎吾敲出三壘安打,接著下一棒角中勝也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中日二壘手接到球後傳本壘,但捕手沒接好,羅德跑回超前的第2分,之後今江敏晃安打,克魯茲(Luis Cruz)也擊出高飛犧牲打,羅德攻進第3分,取得3比1領先,也讓陳冠宇取得勝投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投完前6局失1分,共被擊出3支安打,他7局上續投,一開局就遭森野將彥、和田一浩連續安打,他也就此退場,留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由大谷智久接替登板,中日這時也換上堂上直倫代打,結果大谷連續拿下3個出局數,化解危機。

中日先發投手山井大介投完前6局失3分、2分自責分,被擊出5支安打,7局下起由岡田俊哉接替登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冠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