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瑋疑公款入私人帳戶 北檢分案蒐證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獨立媒體「沃草」創辦人也是「公民1985行動聯盟」社運發起人的柳林瑋,近日來因「財務管理出現重大錯誤」紛遭解除多項職務後,台北地檢署也分案展開調查蒐證,全案將朝詐欺、背信、業務侵佔等方向偵辦。

沃草指前執行長柳林瑋200萬公款入私人帳戶,柳否認侵佔公款,北檢簽分他字案進行蒐證。(圖/資料照)

柳林瑋是在6月6日遭沃草以「財務管理之重大錯誤」,解除職務,沃草更在10日發出聲明,指柳林瑋所涉具體情事為「未經授權將公款兩百萬元匯入個人帳戶」。

台北地檢署在媒體大幅報導柳林瑋遭去職一事後,也展開了解,初步認為柳將公款私通個人帳戶情況嚴重,並在9日簽分他字案進行更深入調查蒐證,待蒐證事項完備後將傳喚柳林瑋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