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瘋傳高考女生「穿越照」 網友:大學沒有PS系啊!

▲微博瘋傳女孩的穿越照。(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激烈的大陸高考剛落幕不久,現在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高考結束的第一晚都在做甚麼?最近微博瘋傳一位女生的穿越照,引起網友們的關注,甚至有家長發現這些照片的主題,透露出女孩子的「大學夢想」,想要進演藝圈、外交官等,有人則是可惜這樣的才華,「大學沒有PS系啊!」

據《國際在線》報導,6月7日與8日的高考是應考生人生中的重要一戰,放榜後他們要面臨不同的結局,從這位女生的穿越照中,有人發現都環繞同一個主題,就是都是參與其中的人,而不是旁觀者,甚至可以讓人聯想到大學女生的夢想,想從影、外交官甚至是經理人,甚至有家長覺得「這些照片是一種勵志求學的表現,有一種好女孩是別人家的女兒的感覺。」

網友看完這一系列犒賞自己高考辛苦的照片,有人覺得「可以理解她想遨遊世界的想法」,有人則開玩笑說,「連歐巴馬也不放過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