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打包!《洛克人》推1~6代經典合集支援四平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Capcom 宣布,將在 PS4、XBOX ONE、PC(Steam)、3DS上推出經典作品《洛克人》經典合集,其中將收錄元祖《洛克人1~6》,讓老玩家們可以在新平台上回味,新玩家也可以體驗看看過去的這一款經典作品。目前發售日與售價未定。

《洛克人》由當時任職 Capcom 的稻船敬二主導開發,初代於 1987 年任職故事講述 200X 年,人工智慧和機器人科技成就了高智能人形機器人的誕生,其中的兩個權威萊特博士和威利博士各自為了和平和野心,萊特博士的家用機器人洛克因著個人的正義感,粉碎威利博士的陰謀。

其中八大頭目擊敗後,《洛克人》可以獲得其能力,是非常經典的設計,隨著神人玩家不斷的挑戰,後來有許多「無損血過關」、「不使用特殊武器」過關等等的精彩影片出爐。被視為是經典動作遊戲的代表。

關鍵字:洛克人PS4XBOX ONEsteam3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