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泰之戰受矚目 泰國40位媒體人員來台採訪

點評:好恐怖喔

▲泰國球迷對中泰之戰相當關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6月16日中華男足主場出戰泰國,泰國除了加油團外,還有包含在台工作的勞工,而泰國媒體相當重視本場比賽,將近會有多達40名記者、攝影來台採訪,在過去足球賽事中,可說是前所未有。

泰國首戰越南以1:0勝出,在分組態勢看好,第2戰面對中華,雖然有部分球員目前正在新加坡進行東南亞運動會足球項目,不過泰國國家隊的情況,還是讓泰國媒體相當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6月16日在台灣主場的比賽,泰國除了加油團外,還出動多達40多名記者前來採訪,可見對本場比賽的重視,而泰國國家隊將在13日抵達台灣,提前備戰這場關鍵之戰。

過往台灣在棒球亞錦賽時,當時日本媒體陣仗就有超過40人,但在足球,過往的東亞盃、世界盃會外賽,都沒有像這次中華、泰國之戰,單一國家媒體人員來那麼多,也是體驗世界盃的魅力。

泰國男足又名「戰象」,在東南亞區佔有一定實力,曾在1998年9月排名世界第43位,是泰國在FIFA的史上最高排名。儘管男足後來名次下滑,但近年來比賽的好成績,泰國一次爆衝13名,根據FIFA6月的最新排名,泰國排在第129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