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中華旅外全數返台 12日上台北練習

點評:加油

▲陳昌源已經返台(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中華男足目前正在左營進行訓練,而旅外如陳柏良、柯昱廷、陳昭安都已經返台,並投入到中華隊的練習,旅外目前僅剩陳昌源、溫智豪因事還沒跟球隊會合。

目前在中超、中甲奮鬥的台灣球員已經全部返台,其中陳柏良、柯昱廷、陳昭安、陳浩瑋、吳俊青、陳威全都已經投入球隊訓練,陳昌源、溫智豪則是有事,陳昌源會在12日在台北與球隊會合,溫智豪則是這幾天投入球隊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中華隊會在12號開賽前記者會,而最後的23人名單也即將公佈,目前教練仍對幾名球員持續觀察當中,希望能以最強陣容出戰強敵泰國。

陳昌源上次面對汶萊一戰,因傷未能上場,經過休養已經在中超賽場上出賽,本次可說是中華隊有史以來,旅外最多的一次陣容,也讓所有球迷充滿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