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回新竹球場 勾起老皮兒時回憶


 ▲義大犀牛林羿豪。(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新竹報導

自從國中畢業之後,家鄉在新竹的義大犀牛「老皮」林羿豪今(9日)再次回到熟悉的新竹棒球場,林羿豪表示,第1次進場看職棒就在這裡,當時對於棒球沒有很大興趣,剛好被哥哥拉去看球,主要是能買自己想吃的東西,這對小時候的他來說是個很特別的回憶。

2006年曾在新竹參加謝國城盃青少棒賽,今天重回新竹球場,林羿豪認為球場變好一點點,內野觀眾席裝上椅子,草皮比較平整,不像之前那麼多坑洞,回憶起國三那年在這邊比賽,當時下了大雨,過程中雨勢不斷,但依舊照打,而且還得了冠軍。

由於家住新竹,林羿豪透露小時候第1場職棒比賽就在這裡,曾經看過台灣大聯盟與中華職棒比賽,記得當時被哥哥拉來球場看球,爸爸都會給他們吃飯錢,可以買想吃的東西,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球場吃到過去最常吃的滷肉飯,林羿豪表示,以前都吃同一家滷肉飯,笑說快吃到吐,但現在很久沒吃,今天反而有種回味的感覺,可惜最近正在減肥,也不能吃太多。


 ▲義大犀牛林羿豪。(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義大犀牛林羿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