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震抗摔的三星 S6 Active 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較往年,今年以旗艦機為核心的系列產品,很明顯少了很多。不過如果有持續關注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的使用者們,在美國才剛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S6 Active 可能相當吸睛,因為它防水、防塵、又防震,預計 6 月 12 日在美國搭 AT&T 電信公路銷售。

延續 S Active 系列的產品特色,GALAXY S6 Active 擁有 IP68 防水防塵等級,並通過 MIL-STD-810G 軍規認證,同時支援高階防水、防塵、防撞、耐溫、耐濕等測試。

GALAXY S6 Active 搭載 Android 5.0.2 系統,配備 5.1 吋 2K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上方同樣覆蓋了大猩猩四代康寧玻璃,搭載 Samsung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儲存空間 32GB,主鏡頭 16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提升到 3500mAh,內建 NFC 跟無線充電技術與 A-GPS、GLONASS 雙星定位,相較 S6 系列來說,續航力大為提升。

 

Galaxy S6 Active 共有藍、白與灰 3 款,預計 6 月 12 日同樣由美國 AT & T 獨家販售。

※資料來源: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