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單挑「表弟」卡森斯 王柏智、吳沛嘉吃足震撼教育

點評:幾名小將對抗表弟,還是展現不錯拚勁!

▲基商禁區坦克王柏智頻頻與卡森斯低位過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NBA沙加緬度國王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寶島行最後公開行程,9日晚間現身品牌長人訓練營,給足國內年輕小將「震撼教育」,其中體型寬大的基商中鋒王柏智更是多次與卡森斯低位進行對抗,甚至臉上還挨了一拐。另外國3就有200公分的明仁國中長人吳沛嘉,也對和卡森斯單打感到相當新鮮有趣。

卡森斯連兩晚出席籃球訓練營活動,9日在南山體育館則是以國內年輕長人群為訓練對象,幾名未來相當具發展性的長人,都現身進行相關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森斯大秀空中接力灌籃。(影片/黃克翔攝)

今夏將自明仁國中畢業,進入南山高中就讀的200公分長人吳沛嘉便說,「第一次參加這種訓練營,很珍惜這次學習機會。自己偷偷觀察發現卡森斯轉身後爆發力非常好,輕鬆就能爆扣得手。」

▲卡森斯現身長人訓練營,大秀爆扣輕鬆寫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沛嘉也說,「看到卡森斯對自己真的有鼓舞作用,一開始可能有點怕怕的,但訓練過程中也開始想要好好秀一下展現自己。」

至於即將自基隆商工畢業,加入國體大的重磅坦克王柏智,則是在訓練營屢屢和卡森斯進行單挑放對,雖然被NBA頂尖中鋒「表弟」連蓋兩次火鍋,但王柏智也順利低位單打得手,表現贏得滿堂彩。

▲面對NBA頂級中鋒卡森斯,台灣小將單打頻頻吃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訓練營結束後,王柏智靦腆表示,「因為單打過程有被打到左臉頰,卡森斯還有關心我臉有沒有大礙,跟他對抗感覺很棒,但是也沒辦法偷學幾招,因為他真的太強了。」

▲卡森斯低位單打親自上陣,表現贏得滿堂彩。(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