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荷西更名「康崔拉斯」 兄弟準備西文專屬翻譯


 ▲中信兄弟新洋投康崔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新竹報導

中信兄弟網羅具有10年以上大聯盟資歷的洋投(Jose Contreras)引起球迷討論,雖然當時發布新聞稿時中文為荷西,但究竟登錄名稱為何,領隊楊培宏表示,屆時將用「康崔拉斯」,並且球團也特別為他安排個人專屬西班牙文翻譯。

楊培宏表示,康崔拉斯來台前已談好相關加盟條件,雖然康崔拉斯會講英文,不過擔心翻譯用字不夠精確,所以會找來1名專門西班牙文翻譯,來台會搭商務艙,同時在住宿方面準備家庭式房間,迎合康崔拉斯與家人需求。

康崔拉斯現年43歲,曾於2001年來台參加世界盃,後來加盟紐約洋基,待過芝加哥白襪、克羅拉多落磯、費城費城人,11年大聯盟生涯累計78勝67敗,防禦率4.57,康崔拉斯明(10日)將來台,兄弟球團準備他過去習慣的52號球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義大總教練羅博特(Roberto Espinoza)曾經在芝加哥白襪隊體系帶過康崔拉斯,他認為康崔拉斯平易近人,今年雖然沒時間關注他在墨西哥聯盟的表現,但十分期待周四能與他見面。


 ▲楊培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