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也能是性愛道具! 加拿大辦「殘疾人士性愛派對」

▲加拿大女子因肌肉萎縮症,平常只能以輪椅代步。(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殘疾人士也有性慾!加拿大一名殘疾女子為了改變大眾看法,決定舉辦一場專為傷殘人士設計的性派對。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加拿大35歲女子帕利加娃(Stella Palikarova)為了扭轉大眾的錯誤認知,決定和另外一名身障人士格扎(Andrew Morrison-Gurza)聯手舉辦「秀色可餐的殘籍人士」(Deliciously Disabled)性愛派對;她認為,一般大眾對於殘疾人士沒有性慾是錯誤的觀念,加上許多性愛派對完全沒有考量到傷殘人士,為了滿足所有「狀態」的需求,才決定舉辦這起活動。

「秀色可餐的殘籍人士」性愛派對預計8月在多倫多舉行,入場門票僅美金20元(約新台幣620元),場地可容納至少125名傷殘人士;此外,現場還提供手語翻譯,讓失聰的人士也能夠無障礙地與他人溝通。

格扎說,這起活動應該用慶祝的角度去看,而非感到訝異,「參加者甚至能將輪椅當作性愛的道具,當然如果參予者害羞,也不必真槍實彈,就當作參加一場大型派對。」►►►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