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雪寶」床頭燈 陪冰雪迷入眠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攻兒童市場,飛利浦與迪士尼跨界合作打造9大系列聯名魔法燈,去(2014)年第三季率先在台上市米奇、米妮、毛怪、大眼仔等造型可攜式床邊燈,之後陸續推出冰雪奇緣投影燈、以及其他感應式夜燈、檯燈等燈飾,銷售超出原先預期,翻倍成長,而今年6月再推人氣角色「雪寶」床邊燈,預計將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飛利浦與迪士尼合作打造造型燈飾,除了營造安心的睡眠環境,還能成為兒童臥房裡的裝飾。(圖/記者洪菱鞠攝)

飛利浦照明事業部協理彭筱嵐表示,為了打造屬於兒童的照明燈具,內部曾針對6,000位家長進行調查,結果顯示絕大多數希望兒童房能夠有想像力,尤其3~9歲孩童待在房間的時間多,而可愛有創意的造型燈飾可以讓他們覺得有趣,並且營造安心的睡眠環境。

▲毛怪、大眼怪可攜式床邊燈使用安全矽膠材質與LED省電設計,長時間發光不發燙,並採無線充電功能。售價1,68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為了讓兒童臥房燈飾更充滿童趣,飛利浦把迪士尼獨家授權經典人物設計成造型燈飾,角色包括米奇、米妮、迪士尼公主、汽車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小熊維尼、冰雪奇緣等,共推出9大系列聯名魔法燈,種類分別有迷你情調燈、可攜式床邊燈、感應式夜燈、手電筒、投影燈、投影筆、單頭吊燈、吸頂燈、檯燈,而全系列採用LED省電功能設計以及安全矽膠材質製作,即使不小心摔在地上,也不用擔心損壞。

其中,彭筱嵐指出,去年12月上市的冰雪奇緣投影燈,原先僅預備2、3個月貨量,沒想到第1個月就賣出上千個,今年6月則是再加入新角色「雪寶」可攜式床邊燈,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在法雅客獨家首賣,另送巧克力造型耳機,其他通路於8月初上市。

▲雪寶可攜式床邊燈,需另外安裝電池,售價880元,即日起於法雅客搶先獨賣。(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