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有報應!」 8歲童臉書罵議員挨告 法院不付審理

▲民進黨議員謝芳紋對8歲男童提告,經裁定後不付審理。(圖/翻攝自謝芳紋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民進黨議員謝芳紋,去年11月因不滿康姓家族等人在臉書上辱罵她,連同留言「你會有報應的」8歲男童等5人都一起提告。檢方9日依毀謗和違反選罷法等罪嫌起訴其中3人,按讚的姑姑和8歲男童不予起訴。

去年九和一大選期間,康姓家族因與謝芳紋發生糾紛,憤而在臉書PO文,並以未指名的方式,祝她「高票落選」,連8歲男童都跟著留言「會有報應的」,其他親友紛紛跟著按讚。

檢察官調查後認定其中3人涉犯公然侮辱、毀謗、違反選罷法等,予以起訴;另外2名被告,按讚的男童姑姑不予起訴,男童經移送少年法庭,裁定不付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