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駕駛閃車煞不住 害阿嬤「犁田」再衝進臭臭鍋

▲女駕駛失控,直衝臭臭鍋店撞翻臭豆腐。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一家在路口賣臭臭鍋火鍋店9日發生轎車衝入店裡的意外。這輛轎車先撞上騎機車路過的阿嬤再衝入騎樓,撞倒一堆桌椅鍋碗,工作人員也被撞倒,遭廢油噴的滿身都是,當場嚇到昏倒。開車的女駕駛說,她是為了閃避闖紅燈的車才會失控。

這輛撞進路邊臭臭鍋店的轎車,車尾保險桿掉落,店家則被撞得一片凌亂,滿地的鍋碗瓢盆和油汙,現場一片狼藉。臭臭鍋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小心,很滑,整個地上都是油,你看整個都給她撞成這樣。」

工作人員說,當時就聽到不斷的煞車聲,接著車就衝了進來。「我在那邊包水餃,就桶子那邊有個小桌子,你看我的椅子飛到那邊去了,我整個人被彈飛了,就一片空白,因為我遠遠就聽到它『吱』就過來了,我想它應該會過去,沒想它撞進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輛轎車在撞進騎樓前,先撞上騎機車路過的阿嬤,導致阿嬤「犁田」。臭臭鍋工作人員說,「她位置在那裏、被撞飛到那裏,很嚴重喔,標誌在這裏,由這撞到那裏。」

肇事的女駕駛也受傷送醫,她供稱是為了閃避闖紅燈的車輛才失控。「我要閃他但是閃不了,因為他已經開到外側車道來了,所以我只能往右邊開,可是我踩煞車,踩完之後有點打滑,因為那邊地有點溼,所以我踩煞車後就整個偏過去撞上去。」

女駕駛說當時是綠燈,她從自由路往東直行,一輛貨車突然從仁愛路闖紅燈過來,導致她失控,詳細肇事原因還需要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