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怕大火奪走牠的耳朵 勵志小貓要當動物們好朋友

▲小貓羅素是大家心中的偶像。(圖/翻攝自Animal Emergency Hospital and Urgent Car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的動物醫院一年前救了一隻名叫羅素(Russel) 的貓咪,當時牠嚴重燒傷,大家都以為活不了,牠卻堅強的康復起來,還陪伴著其他受傷的動物,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羅素現在已經變成了動物醫院裡的大明星,有許多粉絲都搶著來看牠。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羅素是因為家裡突然發生大火,差點來不及逃出來,後來雖然救活,臉部卻嚴重燒傷,而且失去了耳朵,不過經過一年的休養,恢復情況非常好,獸醫梅根(Megan Maus)表示,「羅素想當每隻動物的好朋友!牠是一隻很好奇、很可愛的小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間動物醫院收養了許多重傷的動物,像是曾經被人發現受重傷倒臥在別人家中的梅花鹿達拉(Darla),以及被其他狗攻擊導致左眼受傷的吉娃娃羅奇(Rocko),現在三隻動物可說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不但互相陪伴,還會一起搶食物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羅素、達拉和羅奇是超好的朋友。

關鍵字: RusselDarlaRocko Animal Emergency Hospital and Urgent Care勵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