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大型碎紙機 下一秒奇蹟脫困

▲小黑貓躲紙箱睡覺,遭扔進大型碎紙機,幸好最後奇蹟般地毫髮無傷脫困。(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好神奇!英國一間回收廠員工日前在分類垃圾時,沒有注意到紙箱內有一隻小貓在睡覺,接著就將箱子扔進大型碎紙機中,直到聽到機器裡有貓咪的叫聲才驚覺不對勁,原以為一條小生命會因此消逝,沒想到過沒多久之後,小貓竟然毫髮無傷地從輸送帶的另一頭跑出來!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在回收場工作的員工沒發現紙箱裡有一隻小黑貓在睡覺,就將箱子連帶小貓一同扔進大型碎紙機中;工廠主管柯克爾(Daniel Coker)得知消息後也相當吃驚,就在大家都以為小貓可能已經沒救了時候,這隻小傢伙竟然奇蹟似地從輸送帶的另一端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簡直不敢相信牠活了下來!」34歲的柯克爾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當時他們聽到小貓的聲音從機器中傳出,還以為下一秒輸送帶上會出現超「殘忍」的畫面,雖然不知道貓咪到底是如何脫困的,但看到小傢伙幸運逃脫大家還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工廠員工為了避免日後再發生同樣的事,決定將這隻暫時名為史提格(Stig)的流浪小貓送往當地動物救援組織(RSPCA),希望牠能儘快找到一個安全又幸福的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英國回收場碎紙機紙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