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推出第二部小說

GQ/《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推出第二部小說將於七月上市

2015年06月9日 10:00

圖、文/GQ

一星期內全球銷售量超過百萬本,打破英國銷售紀錄,贏過《哈利波特》和《飢餓遊戲》的限制級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50 Shades of Grey》近期將推新作?作者E.L 詹姆絲E.L James不辜負廣大粉絲期待!在臉書宣布,將於7月18日總裁格雷生日當天發行第二部小說—《Grey: Fifty Shades of Grey as Told by Christian》,而眼尖的讀者一定有發現,這不就是「格雷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嗎?

沒錯,「Grey: Fifty Shades of Grey as Told by Christian」這回主角不再是安娜,而是以只性不愛的高富帥—格雷總裁角度撰寫,作者E.L 詹姆絲更表示:「格雷的角色十分複雜,不管是他內心的慾望還是他不羈的過往,都深深吸引著讀者」,E.L 詹姆絲也意有所指地提到:「所謂戀愛都是一體兩面」,換句話說,這回讀者將有機會一窺總裁格雷的內心世界。

延伸閱讀:
>>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學到的10件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傑米多南Jamie Dornan演膩性愛男神?自曝擺脫不了「內衣男模」標籤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