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巨石強森柔情催淚!《加州》雙週冠軍吸金1.7億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新片《加州大地震》以「親情」融化許多女粉絲的心,5日至7日週末3天全台票房開出5340萬台幣奪下第2週票房冠軍,而恐怖驚悚電影續集《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票房同樣亮眼,全台票房2002萬台幣成為新片冠軍,國片《愛琳娜》3天票房坐收300萬表現不俗。

▲巨石強森新片《加州大地震》展現鐵漢柔情,融化許多女粉絲的心。(圖/華納提供)

巨石強森在《加州大地震》展現難得的鐵漢柔情,上映以來口碑不斷,第2週再以台北1780萬,全台5340萬的票房成績奪下票房冠軍,目前累計全台上映10天,票房已經逼近1億7000萬,無疑是近年來最賣座的災難片之一。片中除了攝人心魄的地震與撲天蓋地而來的海嘯場面外,親情的力量在片中也令人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靈媒」艾莉絲在《陰兒房》系列電影頗受影迷歡迎。(圖/翻攝自網路)

恐怖驚悚電影《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挾著系列作品續集的超高口碑,以全台票房2002萬台幣奪下新片冠軍,雖然這集是前2集的前傳故事,描述「靈媒」艾莉絲遇到蘭柏特一家人之前的故事,鄉民封她為「西洋林正英」,直呼:「看到第3集有她在,對品質相當安心!」

▲影后海倫米蘭新片《名畫的控訴》劇情緊張、幽默又感人。(圖/CatchPlay提供)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片《名畫的控訴》與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精湛的演技,上映後得到影迷爆炸性的讚賞,上映後好口碑一面倒,台北市週末票房開出150萬佳績,故事聚焦2個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並奪回屬於自己的權利,網友認為劇情緊張、幽默又感人,評為近期最值得「二刷」的高CP值電影之一。

▲陳怡蓉在新片《愛琳娜》對飾演運將司機莊凱勛頗有好感。(圖/好台電影提供)

國片《愛琳娜》歷經一番波折終於上映,全台僅16家戲院上映,票房開出300萬表現不俗。據悉,戲院入座率多超過8、9成,故事展現台灣草根力量,上映之後口碑好評持續不斷。然而好萊塢強檔大片《侏羅紀世界》即將上映,預計場次將會迅速減少,導演林靖傑力邀觀眾用行動支持國片,「別讓台灣女俠別被恐龍吃掉了」。

【6月5日至6月7日台北週末票房排行榜】
1.加州大地震(1,779萬)
2.麻辣賤諜(790萬)
3.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704萬)
4.瘋狂麥斯:憤怒道(268萬)
5.歌喉讚 2(240萬)
6.明日世界(182萬)
7.愛琳娜(150萬)
8.名畫的控訴(148萬)
9.貝禮一家(67萬 )
10.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67萬)
(幣值:台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