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KISS太狠了!方志友獻吻楊銘威:生日快樂,把拔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從《超級星光大道》選秀出道,近幾年專注戲劇演出,和現任老公楊銘威因戲結識,4月宣布已經懷孕消息,隨後火速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幸福夫妻。她8日和一群友人慶老公生日開派對,回應老公「我愛妳」告白,她也在臉書寫下「愛情宣言」,還附上1張夫妻KISS照,網友都快閃瞎了。

▲方志友、楊銘威KISS照大放閃,夫妻倆超甜蜜。(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8日在臉書PO出老公楊銘威慶生趴照片,照片中,她和老公手緊緊相握,嘴對嘴甜蜜KISS,大方地放閃寫下「生日快樂,把拔,祝你永遠幸福,也願我成為賢妻良母加辣媽,好好照顧你跟我們的楊寶寶。」這段愛妻宣言,藏不住人妻的幸福心情,也讓許多人直呼「這對夫妻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方志友4月登記結婚,肚中已經有羊寶寶了。(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特別的是,這對夫妻公開登記結婚,第1次公開KISS照,引來不少人熱論,也吸引約8萬名網友見證按讚,臉書上都是粉紅泡泡,粉絲們羨慕這對夫妻感情超好外,更不忘留言叮嚀方志友懷孕注意身體,期待看到2人的小寶寶。藝人宥勝也在臉書下方回覆「公開親親真是太狠了!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恰好宥勝跟楊銘威差1天生日,方志友也不忘祝福生日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