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口挺騎士奪冠 「表弟」卡森斯:LBJ有經驗

點評:就看表弟準不準了!

▲國王明星中鋒卡森斯雙手倒扣。(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當家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8日正式抵台,晚間出席籃球訓練營時,也不忘為現在打得如火如荼的NBA年度總冠軍賽來場大預測,卡森斯鐵口直斷表示,「現在的狀況很難說得準,但我看好有經驗的,而我認為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經驗就很夠,因此我挺克里夫蘭騎士奪冠。」

儘管凌晨才風塵僕僕抵台,NBA頂尖明星中鋒卡森斯仍準時現身品牌訓練營,為國內年輕小將好好上了一堂NBA頂尖課程,「表弟」親自參與完整訓練,也秀了好幾記精彩爆扣,贏得現場喝采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明星中鋒卡森斯頻頻展現優異彈性。(圖/記者陳明仁攝)

訓練營結束後,卡森斯也接受現場學員、媒體提問,對於目前正在進行的NBA總冠軍系列賽,卡森斯透露,「現在的狀況真的很難說得準,但我必須要說我看好有經驗的球隊,而我認為詹姆斯的經驗很夠,因此我挺騎士奪冠。」

目前騎士與勇士戰成「1比1」平手,而卡森斯9日晚間還將出席長人訓練營,地點在南山高中體育館。

▲國王明星中鋒卡森斯與年輕小球員擊掌互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卡森斯國王NBADeMarcus Cousins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