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王「表弟」登台轟炸 卡森斯爆扣、三分彈全都秀

點評:表弟本人有夠精壯!

▲國王明星中鋒卡森斯現身訓練營,大秀爆扣贏得滿堂彩。(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難得的「師徒合體」,就在今晚!NBA沙加緬度國王當家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8日晚間正式舉行寶島行首個公開行程,在籃球訓練營與昔日學生時代總教練,也是前富邦勇士主帥休利(Otis Hughley)在台再度合體登場,卡森斯不藏私,親自傳授擋拆、三線快攻訣竅,也不忘大秀爆扣、三分神射戲碼。

國王明星中鋒卡森斯8日晚間現身金華國中,為「打出名堂」訓練營擔任特別嘉賓,並與昔日教頭休利在台相見歡,兩人默契百分百,演練精湛pick &roll、三線快攻都如行雲流水,另外SBL兩位大咖球星吳永仁、何守正也擔任客座教練,指導國內年輕小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明星中鋒卡森斯勉勵年輕球員持續努力鍛鍊。(圖/記者陳明仁攝)

凌晨抵台的卡森斯未受時差影響,各項演練都親自上陣,也不忘上演單手、雙手爆扣,與三分投射,讓現場小球員驚呼聲不斷。

卡森斯在訓練營最後也不忘提醒學員,「做好每個小細節,把傳球、跑位等基本功做好,任何事就都變得有可能,只要你持續努力不懈。」

明(9日)晚間6點,卡森斯還將現身南山高中,為長人訓練營進行相關訓練傳授,不過活動並未開放一般球迷入場,他預計10日離台。

▲國王明星中鋒卡森斯與小球迷熱情擊掌。(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卡森斯國王NBADeMarcus Cousins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