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祥致歉「虛心接受」3天後... 深夜PO遭揍臉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逸祥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擅長模仿、搞笑,逐漸打開在演藝的知名度。他日前在公開場所向初戀女友白白求婚,卻引起女方家不滿,他5日向白哥道歉,並強調會「虛心接受」一切指責。事隔3日,他8日凌晨整點再貼出一張自己被揍的照片,疑似是在回應輿論對他的批評。

▲逸祥8日凌晨貼出遭毆照。(圖/翻攝自逸祥臉書)

逸祥向女友白白求婚後,遭白家人出面阻擋,控訴他沒禮貌等行為,引起軒然大波。他8日凌晨貼出被揍的照片,並在臉書自問「這是甚麼情形?」疑似是以自嘲的方式反省被白哥打臉的原因,引起網友留言為他加油,相信他可以將問題迎刃而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逸祥日前向女友求婚,遭女方家人反對。(圖/翻攝自逸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