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夢英雄》事前登錄搶先開跑 封測即將啟動

 文/Donna

▲(圖/廠商提供)


2015年最具華麗震撼的卡牌經典史詩級手遊《盜夢英雄》預計本週正式展開Android版本不刪檔測試!事前登錄活動於(8)日正式上線,並公開遊戲部分內容與特色,讓有興趣的玩家搶先了解遊戲內容!

擊潰單一角色選擇 體驗超時空對戰
遊戲中將玩家能選擇各種時代的英雄,告別以往眾多手機遊戲僅能選擇單一角色的限制,透過多樣性的選擇,讓玩家能夠更加認識《盜夢英雄》!遊戲中每位英雄都擁有自己的傳說,想要看到跨時空大戰,就必須努力收集培養,當各路英雄武將聚集到《盜夢英雄》的世界中,將創造出截然不同的羈絆。

▲(圖/廠商提供)


全視角防禦,挑戰手遊最高規格
《盜夢英雄》受到眾多玩家期盼的最大特色,就是能自行控制英雄走位及任意控制技能發動的時機。自己的夢境,自己掌控!透過360度無死角畫面,各種戰役將能操控自如!《盜夢英雄》讓你隨心所欲體驗跨時代對戰,精緻完美的遊戲場景等你來探索!

▲(圖/廠商提供)

首度挑戰穿越夢境,事前登錄搶先開放
官方預計將在本週展開 Android 版本不刪檔測試,事前登錄將於6月8日正式開放!只要參加活動的玩家就有機會獲得各種精美遊戲虛寶,透過按讚分享活動更將再加碼抽出「iphone6」等限量好禮!想搶先體驗2015年最具華麗震撼的卡牌經典史詩級手遊的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欲知遊戲活動詳情與資訊請持續鎖定活動頁面及遊戲平台。

▲(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手遊專題盜夢英雄事前登錄封測卡牌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