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安再見!陳鎮川改編《玩命7》主題曲告別安鈞璨

記者林思妤/台南報導

安鈞璨1日肝癌病逝,演藝圈好友大小S、安氏企業等人8日上午到台南市殯葬管理所明德廳參加告別式。10點家祭結束後,11點公祭播放言言和安鈞璨未曾曝光的合唱曲目,還有陳鎮川改編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音樂不停繚繞整個會場,他也表示該曲沒有名字,就叫做《小安》吧。

▼安鈞璨的陽光笑容,活在親友們心中。(圖/資料照)

安以軒8日從大陸返台參加告別式,以安氏企業的會長身分受訪,她表示謝謝陳鎮川改編《See you again》,連夜寫出這首曲子,讓安鈞璨有一首屬於他自己的主題曲,也謝謝獻唱者,最後也哽咽謝謝所有親友、媒體來送小安最後一程。她說:「小安喜歡大家笑,喜歡大家快樂,留下永遠是最好的,他說過很怕大家忘記他,我剛剛跟他說『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安出國去天堂了...,安以軒淚崩約定:我們下輩子見。(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以軒和安鈞璨相識十年,兩人比親姐弟感情還要好。想起小安的好,她數度潰堤,強忍淚水笑說:「以後我要自己剝蝦,以後我要自己去夜市吃小吃,但是你沒關係,我會變得更堅強,我們這輩子未完待續,下輩子會再相聚。」

▼陳鎮川改編《玩命7》主題曲,告別安鈞璨。(記者林思妤攝)

▼《玩命關頭7》告別保羅沃克。(影片來源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