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藍心湄靠「奇異果減肥法」兩個月鏟肉5公斤!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奇異果算是水果中的美白大王,很多人都知道,早上起床後吃兩個奇異果,能補充體內的維他命C,算是養顏美容時必吃的食物,但是你可知道,奇異果除了能夠美白之外,其實不少人會利用奇異果來維持身材,像是《女人我最大》的藍心湄與李芳瑜等,都是奇異果瘦身的愛用者。

美白、減肥小幫手
奇異果內含豐富的維他命C,能幫助美白、養顏美容,並且能夠補充人體內所需的鈣質,能夠提升睡眠品質。奇異果中含有多種纖維質,吃下肚後會產生飽足感,對於減肥有不錯的幫助,除此之外,內含的纖維質能夠促進腸胃蠕動,解決排便的問題。

藍心湄靠奇異果減肥法兩個月瘦5公斤
根據網路媒體報導,今(2015)年即將邁入50大關的藍心湄,修長美腿與凍齡的臉蛋一直是鎂光燈注目的焦點,對此,藍心湄也向媒體透漏,自己維持身材與不老臉蛋的秘訣,就是利用奇異果,且曾經在兩個月內健康瘦了5公斤。


▲即將邁入50歲的藍心湄,擁有古銅健康肌與迷人身材。(圖/翻攝自藍心湄粉絲團)

藍心湄透漏,在那兩個月的期間,她每天都吃兩顆帶皮的奇異果,只要將奇異果洗淨後,將表皮的毛刮乾淨,直接帶皮吃即可。除此之外,她也會在晚餐的時候減少澱粉量,避免攝取過多澱粉而發胖。在運動方面,她每天還會游泳一小時,來維持身材的線條,並且提升心肺功能。

盡量挑選糖分較低的奇異果食用
除了藍心湄之外,《女人我最大》班底李芳瑜也效仿了藍心湄的瘦身法,每天必吃帶皮的奇異果,連續幾個月後就能看見成效。李芳瑜也向媒體露透,在使用奇異果瘦身法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綠色的奇異果,因為黃金奇異果糖分太高,較容易發胖,並且可以挑選較硬的奇異果,糖分也會比較低。


▲小可愛李芳瑜也是奇異果減肥法的愛用者。(圖/翻攝自李芳瑜粉絲團)

奇異果減肥法的三餐食譜
如果本身也希望能夠使用奇異果減肥法者,建議早餐時可以食用一顆奇異果,並且搭配一杯水,更能夠增加飽足感,除此之外,還必須要減少一般早餐的分量,若平常食用兩片土司,在使用奇異果減肥法時,就必須減量變成一片。

中餐時也不需要特意節食,只要秉持的八分飽的原則即可,不要讓自己感到飢餓,也不要感到過飽。晚餐建議需要在睡前五小時內食用完畢,並且在晚餐的時候搭配奇異果,能夠幫助分解魚、肉中的蛋白質,幫助消化。

一般人在吃奇異果的時候,大多的會將皮削掉後再食用,但其實奇異果的表皮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連同皮一起吃下肚更能幫助腸胃蠕動。如果害怕表皮含有農藥殘留,建議一定要將表皮清洗乾淨,並且把表面的絨毛刮掉後再食用。

延伸閱讀
水果中的「美容大王」 奇異果能美白還可提升睡眠品質!
心情不好怎麼辦? 多吃奇異果、蔬果就能趕走憂鬱!
水果中的能力者! 「奇異果生菜汁」不只減肥還能排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