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無極限《進擊的巨人》「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便利商店越來越競爭的時代下,日本7-11再出奇招,這次販售的商品竟然是漫畫《進擊的巨人》中各兵團使用來獵殺巨人的武器「立體機動裝置」。

▲日本7-11最新的預購活動,《進擊的巨人》1比1的「立體機動裝置」。(圖/取自日本7-11 以下同)

「立體機動裝置」是憲兵團以外的士兵所裝備的獵殺巨人武器,讓人類在與巨人作戰中從二維方向格鬥提升至三維,方便砍下巨人弱點的後頸部。日本是個動畫大國,然而當地便利商店也跟著潮流不斷推出動漫相關商品與贈品,不過這次日本7-11推出的竟然是《進擊的巨人》1比1的「立體機動裝置」,該商品可想而知是限量預購,不管是板機式刀刃、瓦斯噴射裝置、彈射固定器等都一應具全。

▲官方提供的立體機動裝置細圖與實著圖。

7-11版的「立體機動裝置」是採用ABS樹脂、鋁、錫與矽膠製成的,雖然去年10月動漫品零售商 Movic就有販賣類似裝置,造型也近乎相同,不同的是7-11版的將重達10公斤的裝置成功減輕至8.2公斤,讓穿戴更輕鬆。然而該裝置僅角色扮演使用,官方也強調並無法像漫畫中能夠有飛行功能。

預購活動為5月22日至6月28日,預購成功會在7月中7-11會配送至家,雖然無法飛行,但是板機式刀刃可自由拆卸,想成為調查兵團的一員得付出不小的代價,機體加運費含稅定價107,784日幣(約$2.67萬新台幣),在日本7-11活動官網可預購。

▼YouTube上流傳的「立體機動裝置」測試影片 (非7-11版立體機動裝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