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玻璃門自爆 胡宇威嚇傻:我是撞鬼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胡宇威近來在大陸拍電視劇,沒想到所住的飯店房內浴室玻璃門突然爆炸,幸好當時他人不在裡面,沒有造成任何受傷,事後他在微博分享照片,滿地的碎玻璃超嚇人,不少粉絲擔心偶像受傷,紛紛留言「你沒事就好!」

▲胡宇威遇到飯店房內浴室玻璃門自爆意外。(圖/翻攝胡宇威微博)

胡宇威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凌晨4點在床上睡覺到一半,突然聽到一陣碎裂的聲響,以為是隔壁房的東西摔破,結果發現聲音是從自己浴室傳出,起床察看發現玻璃門整片爆炸,地上滿是碎玻璃,慶幸自己當時沒在洗澡,要不然後果難以想像;由於事發在凌晨,他雖然受到驚嚇,但還是淡定地躺回床上繼續睡,等到早上才跑去跟助理借廁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凌晨4點遇到玻璃門自爆意外,慶幸自己當時人不在浴室。(圖/翻攝胡宇威微博)

胡宇威遇到浴室玻璃門自爆意外,不影響好心情,還在微博自嘲:「我是美到破表嗎?玻璃怎麼會半夜自動碎掉?白雪公主和壞皇后都沒遇到這樣的狀況。」他也透露,這是第2次遇到這種狀況,幾年前在家裡也有過1次,還心想說是不是撞鬼了,請同事查西方、東方對於發生這種事情有什麼涵義,最後發現原因應該是玻璃門當初沒裝好,或是遇到瑕疵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