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安鈞璨告別式 白歆惠不捨淚:來送小安回家!

記者林思妤/台南報導

安鈞璨1日肝癌病逝,家屬8日上午11時在台南市殯葬管理所明德廳舉行告別式。他在演藝圈人緣超好,好友們如大小S、安氏企業、陶喆、Makiyo、納豆等人紛紛到場,來送他最後一程。昔日團體「可米小子」僅王傳一前來,受訪時還一度鼻酸哽咽,被工作人員帶進會場。

▼安鈞璨告別式,大小S、安以軒、王傳一等人到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以軒和陳喬恩。(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da、白歆惠、喬喬。(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傳一說,「緣分太短暫,心裡很感嘆」,講到昔日情誼還忍不住哽咽。而安氏企業是小妹夏于喬和言言前一晚就到台南幫忙摺紙蓮花;安以軒8日10點多到場,白歆惠、陳喬恩、Linda三人牽手隨後抵達,一句「來送小安回家了」就快速進場。活動上11點將播放言言和安鈞璨合作的歌曲,未曾發表過的影片。

安鈞璨1日因肝癌病逝,留下親友無限哀傷。在家祭時,姐姐也難過地向安鈞璨哽咽地喊話,「弟弟,我會像你一樣時時帶著微笑,家裡一切我會幫你打理,你就跟著菩薩去修行,爸爸媽媽我會幫你照顧。」一席話令人鼻酸。

▼王傳一鼻酸進會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S牽老公汪小菲參加告別式。(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S和老公來參加告別式。(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