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駿亞酒醉後暴力性侵? 遭女友人控撕衣、強迫口交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趙駿亞曾以2011年以《新兵日記》的帥氣班長竄紅,健康陽光形象深植人心,8日上午卻爆出他對一名女性友人暴力性侵,被害女子控訴兩人原本在他家喝酒,過程中意見不和發生爭執,他竟拿酒瓶捅女方下體,還強行要對方口交及拍攝私密處照片,讓被害女子憤而報警。

趙駿亞被控性侵。(圖/東森新聞)

據《自由時報》報導,被害女子指出5月底曾到趙駿亞家中喝酒,未料卻因為意見不合,趙竟當場翻臉砸東西,甚至還把她衣服撕破試圖拉進臥室,她雖成功掙脫,但男方竟又拿著酒瓶往她下體猛捅好幾下,硬是把她頭壓到下體處強迫口交,最後更扳開她大腿拍攝私密處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害女子逃離趙駿亞住所後,隨即到警察局報警,警方當晚將趙帶回偵訊,趙則解釋「只是一場誤會」,但由於被害女子指證歷歷,警方仍以妨害性自主罪將趙駿亞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而趙駿亞8日上午在臉書PO文:「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但我一直順著光,做該做的事,說智慧的話,並且,我堅固的挺著身子,力量,源源不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